Tuesday, April 13, 2010

萍光丽影集-停电

停电了,我们可是又期待又兴奋,各种停电时可以玩的游戏通通涌进我们顽皮捣蛋的小小脑袋瓜里!

大人们忙着把蜡烛拿出来点着放在各个角落,而我们表兄弟姐妹们则迫不及待把中秋节才用得着的灯笼找出来挂在铁门铁窗上,好不漂亮!玩腻了蜡烛和灯笼的游戏,我们就把日历纸撕下来折扇子为自己扇风。比较大胆的表姐们会提议一起到比较暗的地方探险,有时候到黑暗的厨房,有时候则到村里的其它地方,往往在黝黑的小路遇见野狗或其他人,总会让我们大声尖叫,然后害怕得四处逃窜,好不刺激!

当大家静下来得时候,我们会轮流讲鬼故事。每个人又害怕又爱听,我们说的有各种朋友间流传的恐怖鬼故事,也有作弄人,听后让我们笑破肚皮的NG鬼故事,更有自己现场创作吓唬人的创意鬼故事!到了睡觉的时间,大家各自回房里休息。这时候,胆小的我一定不敢独自回房里或是到厕所,总怕有一只鬼在门后等待着我!晚上的恶梦更是少不了,这就是停电讲鬼故事带给我的后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