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和Hiro玩捉迷藏


那天我們都覺得很無聊﹐我在沙發上看着它﹐它在地上看着我﹐眼睛里充滿着水水的﹐閃耀的光芒。

我很同情它﹐整天陪伴着我這懶惰的家庭主婦﹐於是﹐我拿起了它的玩具﹐拋到遠處讓它追逐﹐然後我靈機一動﹐躲到門後面﹐ 開始了人與狗的躲貓貓游戲。

當它叼着玩具回到原來的地方看不見我﹐立刻展開它的搜索行動。
聽見它從廚房走到客廳﹐再從客廳回到廚房﹐一路聞聞嗅嗅地﹐我暗地裡在竊笑。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找到我躲藏的房間。﹐這時候﹐我們只隔着一扇門的距離﹐本來以為它就快找到我﹐哪知道這只笨狗竟然在房里轉了一圈又傻傻地走出去﹐天啊﹐難道主人的味道聞不出來嗎? Hiro一共進了房里三次﹐但是都找不着我﹐ 我只好給他一點貼士﹐叫它的名字。

原來﹐它的耳朵比鼻子和眼睛更靈﹗隨着我的聲音一下子就找到門後的我。
看到我後﹐Hiro高興的在我身旁跳來跳去﹐好像在和我說太好玩了﹗
一瞬間﹐我的壞心情也被它感染了﹗有一隻笨狗也蠻幸福的~

1 comment:

MooNkitty said...

happy birthday H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