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Twilight Saga - New Moon 新月


前几天去看了电影New Moon, 也是我预期的失望。由于我是Twilight的书迷,无论电影多差我也一定要去见证。首先就是男女主角Edward Cullen和Isabella Swan的演技没有突破,总是那一号和二号表情,再来是电影的铺排和情节不如书本细腻,没有那个feel~ 电影里还有很多瑕疵,如果没有看过书本或看过第一部电影,我相信大多数人不明白故事在说什么。

新月电影唯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Jacob Black那一身健美的身材,听说是特地为了这部电影而练出来的!相比之下,男主角的身材显得瘦弱和扁平,魅力全被狼人Jacob掩盖了!

其实这Twilight Saga系列一共有四部,有点担心第二部的烂水准会拉下票房而让第三部拍不成。因为所有最精彩的都集中在第四部。就换个导演吧,不要让书迷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