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得了第一名



某个星期日随老公和一位朋友到Kota Damansara的森林保护区参加由Wild Asia举办的种树活动。老公和朋友参加了其中一项摄影比赛。在无心插柳下,我也把自己数码相机所拍到的一张照片呈上去参加比赛。过了几天后,我被通知我的摄影作品得到第一名。Unbelievable!! 老公说我那一天笑的合不拢嘴,那当然,我新买的Sony Digital Camera 赢了一群专业摄影机,哈哈!这也证明了一张好的照片不需要昂贵的器材来support, 最重要是用心!作品的标语是‘Simply Beauty of Green'!参加的category是Nature.

No comments: